▲陸元琪嗆:「利用別人的名氣搭順風車,我都不欣賞這些人。」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

維霖診所評價



維霖診所評價

藝人陸元琪和袁惟仁23日登記離婚,結束14年婚姻,沒想到不到20小時,前夫被拍到開賓士車載G奶網紅陳葳回家。她得知後怒嗆「別忘了照顧孩子」,這幾天收到很多網友關心,31日開臉書直播,狂酸:「現在有些年輕人......大家要成功要靠自己,不要靠別人,不要用不擇手段,我很不欣賞人為了成功,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走......。」

陸元琪開車帶兒女外出兜風,一開始還用娃娃音講話,「現在是不是要講話智障智障的,才會有人愛呢?」還直言「利用別人的名氣,搭順風車,我都不欣賞這些人。」而她強調是那些好手好腳、書念得好好的人,「大家憑本事努力,所有的成就,都是一步一腳印換來的。」

▲陸元琪31日開網路直播,坦言最近心情不太好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、袁惟仁、陳葳臉書)維霖診所評價
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

除此之外,陸元琪分享育兒心情,認為照顧女兒比照顧兒子辛苦,「雖然我沒有什麼立場,但是有教維霖診所評價她眼睛要睜大,選男友選老公要注意。」她坦言最近脾氣超大的,「有些人的關心,陌生人的眼神,跟他們投遞我們身上的眼神,交頭接耳的討論我們,其實我不是太舒服」,抒發後鼓勵自己要更正向、更有力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tlf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